close

我對真紅的感情果然混雜著性愛,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美好境界,我想要的是沒有性慾的愛情。

看著以前的文章發現到原來我一開始是愛著真紅的,只不過是單相思。

說什麼喜歡真紅,結果你還不是愛著她,你就承認吧,你對真紅有性幻想,這才是你一開始的感情不是嗎?

說什麼不自慰,結果還不是打破承諾。

沒錯,我就是個超級大變態、大色鬼,滿腦子一堆性幻想。

我倒要看看你以後斷除自慰後又能撐多久。

想和真紅當夥伴?不是吧?你根本想對她亂來,我還不了解你嗎?如果你真的把真紅當夥伴,怎麼還會自慰?怎麼還在自慰時想著她?

下次要斷除自慰時,給我寫立誓書。

下次我會寫立誓書,我會的,我會記得的!

沒有性慾的愛,你真的有辦法做到嗎?每次都給我自欺。

你就斷除自慰看看吧,斷除越久越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